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已经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若我有冲动想写部落格那就意味着两种可能
1. 想分享我的得着,让所有人也一起得着
2. 难过的时候

我希望这篇部落格不会是满满伤感的文章
却是一个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得到爱和感动和帮助的地方

我毕业了
颓废了2个多月
这段时期
我想了很多也得着很多
其实我的人还挺悲观的
只要一得空过头就会胡思乱想
然后心情不好
可是这两个礼拜
我好像突然得着了很多

今天蔡传到的分享:
“当你遇到巨人的时候,你会向上帝提起巨人4次向上帝提起巨人1次,还是会向巨人提起上帝4次向巨人提起上帝1次”
每个人都一定会遇到你心理的巨人
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你有勇敢的依靠上帝,告诉巨人你有万能的上帝在吗?
我们都会有寻求上帝,依靠上帝的时候
可是却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依靠祂
可曾想过上帝是无所不在
不是每个礼拜去教堂寻求一次
然后星期一就过自己的生活
我们要学习无时无刻都在依靠着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