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WJB PART 64 My 20th Birthday 7/3/2012

这一天本来有midterm考试,
因为老师不舒服最后取消了,
大家因为考试延迟,很不高兴,
而我,因为必须一个人呆在家,有点emo~
虽然我不小了,
可是还是会在生日时因为自己一个人而感到emo~
6点多,是时候要meet wjb了。
怎知~~塞车
超emo的~~
一个人整半天了,为什么还要塞车~~塞到8pm点~~
已经时间无多了吧~~
塞车的同时,妈妈来电~
“harlo?”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huiyun~happy birthday to you”
是今年第一首和最棒的生日歌~
当时emo的我,真的飙泪了~~

emo的终于到了kansai~
吃了很多sushi~
吃完了,winnie问“吃完咯,你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是啊,酱晚了,预了咯~
全部开始说走咯回咯
然后突然.....!!
灯熄了~~~
我真的以为是停电,还很emo的想“今天真是黑~这个时候还停电”
门打开~
大家开始唱生日歌,zeong拿着生日蛋糕进来
我真的surprise到!!
心情完全好了~原来他们这么有心~T.T
我的生日蛋糕是oreo cheese cake!!!是我超喜欢的蛋糕!!
吃蛋糕的同时,收到了三分礼物
在加蛋糕,我一共收到了4份礼物^^
还真的很很很非常感动,我没想过他们会买礼物给我的 wuwu T.T









8/3/2012
在等老师的同时,Eva说有感情事跟我说
突然Q又很认真的叫我们全部出去,说有事跟我们说
我们全部就出去咯~
他说.........我就很惊讶的问“really ar?!”
然后突然全部人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x4”
望后面...相依为命拿着蛋糕出来
这个也是surprise到!
我是完全成功被骗了~
大家尽然因为没办法见面,帮我补庆祝~
还以为大家过了就算呢T.T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