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Current Life

除了忙,还是忙
最近真的很忙,每天都听到有人说没睡到或不够睡
至于我呢,精神上还好啦~
终于submit了我们的Documentary~
还有两个加油咯!\(^o^)/~
其实我还蛮enjoy做broadcasting 的assignment
Assignment,presentation,test已经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时间,
我真的很忙,
现在只会在学业上冲刺,其它事情免谈
我的同学们!一起加油了!

During Multimedia class, my friend draw psyduck for me!!hehe
Duno why, I will keep smiling when i saw Psyduck ^^
She is cute!! ^^


申明一下,我的psyduck不是这样的!哈哈哈!
我记得哥哥以前曾经画过一本Psyduck的漫画~
超cute的!!!
不过搬家后不见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