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Happy Sunday with my parents

早上,爸爸妈妈带我去吃“野花酒档客家面”
爸爸谈起了myvi...
我就Ding!!有点兴奋
虽然myvi不是什么大车,可是它是我现在这个年纪的dreamcar...哈哈。不错嘛\(^o^)/~
然后爸爸打下电话问价钱然后就说“不如吃完去看看新车咯”
我当然觉得好啦!!
真的超开心的,爸爸真的实行他答应我的事\(^o^)/~

中午,和妈妈吃kfc...
谈天谈了很久一下~
时间过得很快,短短的几天一转眼就过了...
在车站,爸爸打给我...
在巴士上和妈妈挥了手之后,看着妈妈的背影,有点想落泪~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真不舍得怡保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