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victory camp 29/5-1/6/2011

这个camp有一个字形容,人人都赞成的,就是“累”
第一天,我们一到了suria resort,check in后就进行第一个游戏了,就是amazing race。
其实我有点怕,因为我的组员里,只有2个我是认识的,其余的都不认识,我还是队长叻,如果大家都静静,我又静静那不是很惨咯~
不过amazing race放在第一天是好的,因为玩amazing race的时候我有点紧张要快,所以一直摧他们,一直像个癫婆那样,很快的就认识了。
我们走了多少个km??真的很远~我们女的一直喘气,就快死掉了~
我们过了很多关,有些关真的很拼命啊~就像那个把所有身上的东西放成一条直线,越长越高分。我们真的很拼命~到处找东西~
过完关后,我们要回去hall那边找廖传道就赢了。走回去的路程厉害咯~~~走啊走啊,累死了,看到hall就在前面,但喘气累垮的自己却有心无力,脚步快不了~
结束了,才6点,第一天的6点,大家就这样累垮了,我更是要死不死的样。哈哈
晚上是开幕仪式的时候。我,佩文,滔恩,凯欣,施恩 5 个有表演。我们比所有人都还要急,一冲完凉就要赶下楼准备了。大家吃饭我们都还要练习。其实当时的我,已经顶不顺了,我的脚开始muscle pain了~~~~T.T
表演完毕,满意自己表现
分组时候,想口号,画旗~因为大家认识不深所有当然大家都静静,没人给意见,这时候的我很大压力,我最怕当team leader就是因为这样。我不但是个没主见的人,更是一个不敢说话超没信心的人,所以当初才叫他们不要给我做leader啊~~T.T
但,很奇妙的,我之前一直祷告果然有效,我尽然给了idea,大家谈起来,完成了!

虽然不是很好,但我们尽力了
我们的口号:
R YOU WINNER!
WE R WINNER!
JESUS JESUS ROCK YOU!


接下来的也没什么好说。我们有water game,bukit merah 游玩等等。只是第二天的我好像残废那样。在床上动不了,不只是脚,我全身都muscle pain,痛到~!!!!所以那天所以的活动真是拿命啊!

到了最后一晚,是我们歌舞剧的时候。这个金典咯。是大家期待的一晚。
一大早,大家都很紧张啊!尤其是我自己!本来我有点担心自己租的歌舞剧不懂会不会很闷,别人的很棒吧??~~进过排练之后,我越来越有信心了^^
我的组员啊。太爱你们了。其实过了两天,我们都算是ok啦。我跟james是比较多话讲啦。听到蔡传道说他信了主真是很开心,在过几天又知道我整组都信了主。感谢主!^^
在这个营会里,我最希望得就是大家关系能好,大家很合作的。果然。。。和他们一起谈歌舞剧的过程真的很不错。因为我们做的有点搞笑所以谈的时候和练的时候,大家都一直狂笑。我就是喜欢这样^^ 而且我的组员很努力哦。我这个队长一回到酒店就睡到想只猪酱,但我的组员尽然和他的兄弟一直看自己的对白,没很早睡。哈哈!
紧张的时候终于到了,我们是第四组~全部组的歌舞剧都很棒,很搞笑~笑到我肚子痛啦!哈哈。真的很想分享给所有人看!在我心里,有几组是最棒的,而我自己的组在排名内哦。哈哈!因为我真的觉得我组的很搞笑~~托摩西和法老王的福,笑死我啦。james是新人但没想到他那么拼命做到那么多我没想到他会做的搞笑事!哈哈。谢谢你们,我的组员!也感谢主,让我和他们同组^^

我们在做歌舞剧的最后练习

我们组得奖“最有创意奖”

我们是R组^^

我和baby james

时间过到很快,很快的大家都要收拾行李回家了~掰掰了。我很希望所有信了主的人能够想要认识主多点并且继续来我们的教堂,我们永远欢迎他们。虽然没几个有回来,希望他们会永远记得耶稣,早有一日会要去教堂。

全体照

全体照搞笑版

所有队长照照
"victory"

Bukit Merah Water park


他们是J手党
jeffrey,jerry,julious,james
munney,huiyun
我和滔恩的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