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上帝的爱


最近听到的分享让我想很多~
人人常说:“神?你都看不见怎么知道那是真的”
对啊。我们是看不见~看得见还叫神吗?更何况我们现在有什么资格看到祂呢。。
我们看不见,但我们感觉得到
晚上和祂谈天,祂会听见
和祂诉苦,祂会安慰
和祂说我很害怕,祂会陪伴我走下去
祂的爱无人能比
即使是你的父母或是爱人都比不过
有时自己很失落的时候,
父母或朋友可能会安慰你,
但你可能还不能复原
但,
那时候我能感觉到祂对着我笑,摸着我,抱着我
我心真真得到安慰,然后我会哭
我会哭是因为我感受到祂的爱,因为祂比任何人更明白我的感受


星期日看了一个片段
那个男人遇到很大的打击,很大的风波,已经想要放弃了
但最后为什么那个男人会改变那么多?
他看见教会里的人很喜乐
大家唱起歌,一起摆动
他很羡慕为什么人家可以那么喜乐,而自己那么沮丧
他慢慢感受到原来有个上帝是很爱他的,于是他接受主,每天参与聚会,事奉~
现在的他已经是个很快乐的人
是的,
每个人都能够得到这份喜乐,这份爱,只是你要不要


很多人生活可能很空虚,有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
有了祂,从此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不会一个人
你愿意试试去了解祂,接触祂,认识祂,最后接受祂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