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事奉

今天的主日分享“家和万事兴”
Unity很重要
不要说在教会里,就算是在外面,如果你和你的组员一起合作做一样事情,一起达到要的成果,过程不是很开心的吗?
在教会里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合心是应该的。
心连心带给喜乐,为什么不要心连心呢


信心,不是代表你祈求了,然后相信主就叫信心
信心是输得起,就算输了都愿意跟随上帝的脚步


最近,觉得自己心灵责备越来越重了,就算是很小的事-讲骗话,我都会想很清楚然后告诉自己不可以做
真的很开心,代表我和上帝的关系更亲近了吧
之前去教堂真的有点懒,而现在不知为何每天去教堂都会带着开心期待的心情
去教堂让我觉得和上帝很亲近很喜乐
我很喜欢那种和祂亲近的感觉,很幸福
之前事奉真的有点累,很想逃离,现在呢,却是愿意和开心
我是诗班员,
能够成为诗班员真的很开心
喜欢唱歌的我能够献诗当然好,
而且我很享受大家一起练诗的时刻
真的很享受,很开心
下星期我们会献“恩典太美丽”
HEHE! 我们都觉得自己唱得很好了
期待下星期的表演^^


今天蔡传道说基督徒事奉会成长,所以我们应该尝试事奉
其实我时不时都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那么年轻就能在教堂事奉
有时会很累
但开心的时候是多过累的
因为事奉能让我们和上帝的关系拉近
很多时候,我在弹钢琴的时候我会突然很感动或是很喜乐
所以我愿意事奉
基督徒要谦卑,得到的恩典就会更多
我还在学习着。。。

1 comment:

  1. Glad to read this post! I am very sure you have grown a lot spiritually! God is at work in your life! :) Yes this is the kind of joy being tgt with G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