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9

总有一天我要代表Redmouse 踏上舞台

从小就喜欢跳舞的我, 终于真正进入舞蹈世界

我从小兴趣特别多,唱歌,跳舞,军乐队,钢琴,打鼓,拍摄,喜欢的东西多,想真正去学习的东西也特别多。

如果你喜欢音乐,你会常去关注或去看表演,还是你会想去学会它
你是什么类型?

我默默的关注了各种的比赛太久了,我是忍受不了继续羡慕别人的感觉,跑去学习唱歌,学习跳舞,如果再不踏出这一步,剩下的只是太迟和遗憾。我了解我自己,我会emo到我离开这世界的那一天

毕竟自己老了,面对着众多的年轻人而且跳得比你好的,压力肯定有,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和渴望学会它,其实年龄根本不算什么。

当初我join class 差不多半年了,没有任何朋友,都是自己默默去默默离开,时间久了会因为没有朋友和你聊跳舞的事情和和你一起练舞而感到不开心。但是我join redmouse 之后,因为不知哪来的勇气参加了in house 比赛之后和remouse babies 感情变得很好。

和他们练舞练久了,大家很常会讨论要如何进步自己,甚至慢慢的大家各自开始找了团体,出去比赛。很喜欢这种大家一起成长的感觉(虽然我和大家差一截年龄)。

现在轮到我的机会来了。。

我决定参与redmouse brandon 老师的audition, 我是真的很渴望可以join redmouse in house crew training. Wish me luck.

在我结婚之前,我希望自己可以走上舞台

不担心,我了解自己,我有了目标就一定会去完成它的,一切只是时间问题。

其实上天一直都很眷顾我

从我因为自己事业而迷茫到现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很多奇迹

每次当我很迷茫,很想去做某件事情但力不从心的时候,一扇门会就在当下突然间打开让我进去

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很多次了

当我以为自己不可能创出拍外国电影的这番失业,心情跌入谷底,不知怎么办的时候

我现在的老板突然发出消息要在KL 开公司,就是专拍外国电影

当我很想form group 参加跳舞比赛,很想join private training 但是因为找不到人而感到无助的时候

我才忍不住跑去和redmouse 老板聊这件事,隔天他们就开audition recruit crew for private training。

有时候,你无助不是因为你可以去做但做不到,而是根本没有那个机会,它不存在,你连要努力的机会都没有,那才是最绝望的。

奇迹在我身上发生很多次了

感谢上帝对我那么好,我不会浪费这些机会的。

有了渴望的心,有了去做的决心,再有了机会

我真心觉得我已经很幸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