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幸福。知足


我告诉你我希望我的男朋友会是一个基督徒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只要依靠着上帝,追随着他的脚步的人会有福
我希望我所爱的人都追随着他
那我的人生才是美满的

最近
我因为工作上的事搞得有些不愉快
我知道自己变了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因为我放弃了这次机会
拼命对未来有负面的想法
你告诉我金钱不是最重要的,钱赚的多并不代表以后日子会很幸福,幸不幸福是看你怎么想,如果你觉得建立一个开心的家是幸福那么即使我们不是富裕也可以很幸福,因为我们会珍惜彼此,努力建立一个幸福的家,钱,够用就好
你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你偶尔还会为不开心的我祷告
我先是意外后是开心
当我被金钱和名利迷惑改变了我的思想还说出来很多伤人的话的时候
你不但没有生气我,放弃我,还会对我说那么对的话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是的
幸福是由自己建立的
我因为暂时的名利和金钱变得现实和经常语言伤害了你
是我自己把“幸福”摧毁
还说要建立幸福的未来?
幸福是看你怎么看待
知足
只要你的家人懂得互相珍惜,互相体谅,互相鼓励,互相爱护
即使不富裕
你也会很幸福
谢谢你
我常常希望会有一位基督徒的男朋友在我身边
因为当我跌倒的时候
有人会使用真理提醒我
拉我走回正路
我走错路了  你会提醒我
而在你需要的时候  我也会拉你一把
一起祷告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