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Yan er's birthday 3/9/2011


记得我们第一次庆祝生日是你
时间过得真快,
这是两年后的生日了^^
很开心是,我们还是一起庆祝了
今天很开心,
一大早,我们就一起吃点心了
我超久没见poh和yan了~~~~~
吃完点心,我们去了宠物店,parade,然后回poh家看变态戏(我很喜欢她的家=D)
就是喜欢跟你们一起看恐怖片
大家怕,然后喊很大声
我呢,又怕又喊又狂笑
看到他们怕的样子忍不住笑啦!哈哈哈哈!
晚上,我们去euro house庆祝yan的生日。
这是我第一次穿裙和他们出街。
大部分都出席了。我最喜欢是大家玩kam min toi的时候,
刺激,喊很大声,又狂笑,爽!
转场的时候,我又死火了。
这是第二次,但一样的是跟大家一起
谢谢你们回头,对我不离不弃哈哈!
四辆车停在一起,
大家一起站在外面等油,女的穿着dress,还有贵车在,帅吗?!!!
哈哈哈哈!!!
其实我还蛮不好意思的=P
谢谢大家的帮助.chong man kamsamidah! =)
最后我们在dek kee喝茶。
I MISS YOU ALL WJB=]


EURO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