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小时候的中秋节


星期六,青少年的我们一起庆祝中秋节
游戏后,我们到外吃
一出外,我看见蜡烛光。。
原来我差点忘了中秋节时应该会看见蜡烛和灯笼
突然想起小时候了
小时候,一到中秋节,
亲戚会到我家吃饭,然后年轻的就会到外玩蜡烛和灯笼
以前的我,只要爸爸买灯笼给我,我会非常开心
我们叻,把蜡烛粘在地上和铁门上
很美很美
但另一天就会累惨咯
然后,我们超喜欢用milo灌盖,砖头,蜡烛来玩masak masak
炒的是家里的草,哈哈!
然后,我们也很喜欢在沟渠里烧报纸,
不懂有什么好玩,但就是拼命的拿报纸然后一直烧一直烧~
每次中秋节一快到,
我和哥哥一定会走路到附近的杂货点买多多的蜡烛
小时候做的事情可能有点无聊
可是回想起还是会觉得很快乐
这是我童年少少的美好回忆\(^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