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感谢 PART 1

星期五那天,我们有小组,通常结尾姐姐都会问我们这个星期有什么感谢主啊。哈哈。我哭了~
我没完全的说。这就是我想分享的事:
星期四,我跟家人一起去Cameron。很多弟兄姐妹看见我们一起去教堂就说:“哥哥姐姐都回完来啦,你们可以一起去玩啦!”哈哈。我们正有此意。姐姐说不如一起去Cameron,因为我失败没去过。哈哈。本来没有预到爸爸妈妈要去的。但最后我们都是一家人一起去(其实爸爸妈妈是想去的\(^o^)/~)
这个trip令我很感动。一路上,我一直在想,我是在发梦吗?上次我们去过Penang,那次我完全feel不到一家人一起玩的开心。但这次。。。真的很有家庭温馨的感觉。看见爸爸妈妈姐姐哥哥笑到很开心,爸爸和妈妈一起摆post。这一切我从来都没看过。爸爸还买了很多,我随便说说我想吃的,他都买。以前的我们就算出去玩,那里有可能可以那么轻松呢?这次不用顾着钱包,真的好轻松啊~能够有那么的一天是神赐给我们的。了解我的开心吗?2年前的我,没期望过家会多有钱,能去旅行,能。。。。。我只要家人和气开心就够了,就那么多而已。我真的没想过会有现在的这一天,可以跟家人旅行的一天。我们家的爱已经越来越多了。
其实我们的家发生过很多事,我不怨,因为这个家让我成长很多。发生这么多事,我们还是很爱对方,我们兄弟姐妹也很少吵架,我们的家没破碎都是因为有神的保守。感谢主

这里的风景一级棒!


这张是我拍的,拍的时候一直狂笑!
妈妈因为要摆Post,一直在笑

哥哥


姐姐

这张爸爸很搞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