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Uni life Y1S3

这个sem很好很开心
读了大学那么多年,其实没有真真尽力去做一样事情,但这个sem也算是有拼命过
因为喜欢我的course吗?
那当然!


Foundation到现在,assignment?大家分part,做了自己的部分,交功课~做了就算~

这个sem呢,我参入了新组
她们让我知道团结合作做到最好的重要性
她们做assignment的“小心”和“做到最好”真的很吓人的
因为真的很用心,所以出来的东西才会吓人吧
参入了她们我才开始非常的用心,小心翼翼的做我的assignment,因为她们太好了
也因为这样,我才真真的感受到所谓的“满足感”
不懂怎样解释,但大家团结做好它再得到很好的分数的那个感觉真的很好
这是那么多年来我参入过最棒的组了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尝到这种感觉\(^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