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My Mummy




上个星期又回怡保了,因为姐姐和男友回来了,哥哥也在啦。我申请了一份part time job,是Astro Disney Channel 举办的inter school dancing competition。听起来蛮酷的hor?是真的蛮酷的啦。哈哈。好歹这个比赛有上电视的叻!哈哈!


所以...星期六一大早,大概6点,就要去做工咯~开门的时候...
就知道一定会有开门声。果然,妈妈下来了...说要准备东西给我吃 。每次我们要出门,不管多早,妈妈一定会起身问我们要吃东西吗?要不就是我们一下楼,就看到她准备好的早餐\(^o^)/~


我要回PJ了~
因为8点课的关系,我早上5点就必须准备回去了~很早叻~
每次一到星期日,心情就会变得很糟糕~尤其姐姐哥哥回来的时候~~~很不舍得那么舒服的家~
一下楼,原来妈妈早已在楼下,准备煮面给我吃。很感动~T.T 
“为什么这么早起身?”  “煮面给你吃啊”
吃完了,妈妈一直问我,要这个吗?她拿给我。。要这个吗?又拿给我。。我要去装水,她把我手上的水瓶拿走,帮我装。。问我要带吃的吗?我走前一步(表示我要去拿了),她就进去拿给我。。反正我要做什么,她都让我留下,然后帮我搞定~我是想自己来的,可是她就是要帮我做~当时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啊~心想“我妈妈太好了,怎么这么疼我~” T.T
当我开车的时候~~~真的很不想离开~~~看到妈妈站在门口看着我的样子,更是不愿走~~~~


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