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WJB PART 62 黑白派对@ All about Winnie's birthday Celebration

黑白派对


TiTle: Winnie's Birthday (Black & White)
Date: 21/1/2012
Vanue: Summer Paradise--> Foong house

说实在的,我真的超喜欢去SP的。很自在很舒服~这是我第二次在vip room玩。爽死了!唱K,snooker,dinner,上网,拍照....最后枕头大战?=~=
为什么叫黑白派对呢?因为我们大家约好了男的穿白女的穿黑。哈哈。差不多要12点的时候,我们回峰家唱生日歌,切蛋糕。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在门口外面唱生日歌,切蛋糕。还蛮特别和难忘的吧。生日仪式完毕后我们还玩烟花呢。HEHE \(^o^)/~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玩烟花了。很开心!

Happy Birthday

 The boys is playing snooker at the back


The boys

Special moment

Playing Moment


Winnie 2nd Birthday Celebration (House Party)

哈哈!这一天我需要谢谢很多人~载我的,烧东西给我吃的。。。。谢谢你们^^
在winnie家BBQ。那当然不用我烧啦。一班猛男帮我和vett vett烧,我和vett vett也不是只坐着啦,我们倒水给他们喝。\(^o^)/~
 唱生日歌--》切蛋糕--》在家外路边谈天--》峰家唱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